爽完就跑

【不二中心/TF】创造星偶像 16

食用注意:

1.创造101偶像男团paro,主刷事业线。

2.以不二赛程为主线,TF感情是暗线。

3.TF唯一真cp,有网王众群戏但全部是友情。

4.完整版食用注意点我,对文的背景设定有兴趣,也可点我

5.出现卖腐CPor单箭头CP会文前预警。


============



    “C位是定好的,那我们要选队长吗?”白石问不二。

    “你们谁想当队长的?”不二随口就问了。

    “……”

    “三个真队长都不想当吗?”不二感到神奇。

    “我不是很有经验。”

    “这句话每个字都充满了槽点,幸村。”

    “这个我可以替队长作证。”丸井突然举手发言。

    “……那白石呢?”

    “我啊,偶尔也想轻松一下啊。”

    “那小虎也是副队长呢?”不二没有去问手塚,反倒先问了佐伯。

    “我?我可管不住你……而且人都是你选的,你不来当这个队长吗?小时候不都是你带着裕太到处……”

    “我可是很听话的哦!”不二及时打断了佐伯的话。

    “……我是说你带着裕太出门玩的时候就很有主意,我次次都跟着去也没派上用场。”嗯,不二带着弟弟闯祸永远不会闹到家长面前,确实没有佐伯的用武之地。

     不二把佐伯的潜台词一字不漏的get到了,心道不用你站出来背黑锅居然也能抱怨上了?

    “是啊,不二你不考虑这个队长吗?”幸村赞同佐伯的想法。

    “……”不二开始沉默,然后又做出一副很苦恼的样子偷眼瞄手塚。

    “……我来吧。”手塚总算开口表态,把这个大家相互推了很久的队长职责定了下来。



     五个有绝对实力的A班成员凑在一起时,当队长的那个要做好确实很难。

     幸好白石和佐伯都是很随和的人,也同样的顾全大局,总能周全合理的处理好意见上的不合。

     不二又是打定了主意要做甩手掌柜,所有问题都笑眯眯的听大家讲,只等最后手塚拍板定案。

     丸井和日吉都很安静的坐在一边,一直把自己放在学习的角度上认真听大家分析歌曲和编舞。

     算下来几人里最任性的要数幸村了,不过好在他也不是爱瞎出主意的人,但凡开口都是直指要害的问题,帮队伍省了不少弯路,使得整体进度推进的很快。

     手塚坐在大家的中间,深刻的体会到了不二中午说的那句:“这么做能轻松许多,为什么不呢?”

     基本上他只需要掌握好众人的脑洞方向和话题进度,期间提出的、遇到的问题总能在几个人三言两语的意见交换中找到答案。

     短短一个下午,他们组已经把歌词分完,站位排好,舞蹈的改编、走位都已经定好了。就连服装造型和舞美风格都有了大体的方向。

     后面要做的就是一边排练一边根据真实情况做细节上的调整了。



     关于服装造型和舞美方案,其实都不是练习生能够左右的部分。

     不然就不会出现那么多粉丝控诉节目组在造型、舞美上“偏心”、“防爆”某组/某个选手的舆论事件了。

     但凡事总有例外,如果某一组练习生能够提前想到足够好足够创意,同时又比较经济合理的舞美方案,并用有效的方式向节目组提出,也不是没有被接受的可能。

     当然,大部分这么做过的人得到的回复通常都是:真是异想天开,这舞美的钱你出吗?这个舞台很棒啊,你是要我们专门给你一个人搭个台子吗?这种舞台设计是XX颁奖典礼上用过的吧?用这个舞美输了可别来怪我啊?

     在舞美上提出建议,和在节目编舞上主动进行改编,是两回事。

     通常一组练习生积极主动的对已经安排好的编舞进行改动,舞蹈老师总是会抱着鼓励的态度,不论改动是否可行、是否真的在增益表演效果,总能得到一个积极努力的评价,结果能否通过另说。

     而在舞美上提建议和要求,在专业人士眼里除了有班门弄斧之嫌,还有点儿心思不花在正途上,只想着旁门左道的嫌疑。



     但是,任何人又都不能否认舞美效果对歌舞比赛结果的影响,服装造型对选手人气的加持。

     相比起来,在服装造型上拿到主动权的可能性还是更大一点。

     毕竟这个小组中除了佐伯以外,其他人都是背靠大树好乘凉的。有了统一的想法,去找一找公司塞进来的造型师总能得到满意的结果。

     而在舞美方面,手塚他们也避开了班门弄斧的做法,统一出了一个“做减法”的舞美方向。

     毕竟,如果你跟节目组要灯光要特效要道具,对对方来说,那就是时间、人力、经费、经费和经费!

     但如果你主动和节目组说:“我们的灯光不用太复杂,能照亮脸就行;我们也不需要任何舞台特效,烟雾泡泡等一概不用;我们同样不需要任何道具,一切从简就行。”

     节目组舞美老师看这群娃的目光就跟见到了连续三年获得市级三好学生称号的模范生似的,充满了肯定、鼓励和怜爱。然后还是会尽职的提醒他们,必要的舞美还是需要的。

     手塚一众都连连点头:“老师说的对。”——只要“简洁”这个方向对了就行。

     当然,这个“减法”可不是谁都能做的,没有了炫目的灯光特效和道具,观众们的注意力将会完全的集中在练习生的唱跳水平上,任何不足之处都将无处遁形。可以说是优等生们独有的炫技技巧了。



     小组的进度飞快,和节目组老师们的沟通也进展顺利,大家的心情明显放松了下来,这会儿正坐在一起休息聊天。

     丸井对不二的自我介绍视频很感兴趣,想知道怎么才能达到那么高的播放量。毕竟这种一个人面对镜头卖弄才艺的视频,怎么想都会有浓浓的尴尬感。

     不二其实也觉得自己那个视频有些尴尬,只含糊着说天根的视频播放量是他的两倍还多,应该去问他。

     幸村一看不二难得支支吾吾的,顿时来了劲头,非要跟节目组的工作人员借手机看他的视频。

   “那不能只看我的,你们的也得看!”不二抗议。

   “我们是要借鉴优秀经验,排不上名次的有什么可借鉴的?不看不看。”幸村驳回了上诉。

   “那就都别看。”

   “那可不是你说了算。”

   “……手塚,休息时间已经到了吧?我们该继续训练了。”不二打算围魏救赵。

   “不二,都190万次的播放量了,有什么好害羞的?”白石不解。

   “你的难道就没播放量吗?怎么不让我也看看呢?”

   “可是我们六比一。”

   “谁说你们六比一的?手塚?小虎!”

   “……真的不能看吗?我其实挺想知道的。”佐伯的表情很是无辜。

   “……”

   “咳,五比二。”手塚其实已经看过了,所以还是能够很坚定的站在不二一边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终于知道天根的播放量哪里来的了,这就是一个冷笑话集锦!转发里一排的营销号。”

   “越前的视频评论和转发里全是迷妹迷弟们给自家小哥哥小姐姐们求资源求走后门求潜规则的。这操作太神奇了。”

   “迹部的就正常很多了,转发里除了仇富的就是认老公的……”

   “我猜中你想的牌的话就要看到最后哦。”白石模仿了一遍不二的台词,“这个办法好耶,我怎么没想到还可以表演唱歌跳舞以外的东西。”

   “哇!他真的猜中了!我真的想的黑桃K!他把这张牌变没了!”丸井惊叹。

   “……看来不二这个视频录的还真挺成功的。这就看进去了。”

   “啊!原来是这样!感觉自己被骗了一个亿……“

   “怪不得说一定要看到最后,居然是魔术解密。”

     练习室里五个人挤作一团,用工作人员的手机看完了前五名的自我介绍视频。不二早在他们看到第三个的时候就拉着手塚溜出去了。脸皮薄的人真扛不住当面看这视频。



      不二倚着阳台的栏杆,阴影投在他脸上,让手塚看不真切他的神色。

   “手塚,如果是你的话,你会怎么选呢?”

   “我不喜欢空想。”

   “……这真是你的回答。”不二也不是真的要得到什么答案,他只是想开这个话题。

   “如果他们都在不同的组,应该都能获胜得到十万票,并连带着组内第一的十万票一起收入囊中吧?”

   “你不这样选,也会有别人这样做的。”

   “可结果是我先选了。”

   “子非鱼焉知鱼之乐。”



----------

虽然踩点失败,但还是要祝手塚生日快乐!✿✿ヽ(°▽°)ノ✿✿✿ヽ(°▽°)ノ✿撒花!

这个让人头疼的组合的未来就拜托啦!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15)
热度(132)
©爽完就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