爽完就跑

【不二中心/TF】创造星偶像 10

食用注意:

1.不二手塚参加101偶像男团paro

2.以不二的赛程为主线,会有网王众群戏。

3.TF唯一真cp,其他全部是友情。

4.决赛结果参照最新官投,过程排名参考往期官投。

5.完整版食用注意点我,对文的背景设定有兴趣,也可点我


============



      事实上,舞台初考评这一天节目真正录制完的时候,已经是晚上十多点了。一百多号人,在晚饭过后,还要去小隔间里录单独的赛后采访,即使有不止一个采访室,每一个人轮下来,也耗时良久。

      等大家终于回到酒店时,连精力最为旺盛的桃城都已经蔫儿了。

    “手塚,有事找我?”不二推门进来。他们九个人是两人一间房,手塚单独一间。

    “嗯。”手塚明显已经洗过澡,穿着睡衣,头发湿哒哒的。

    “关于我弟弟?”不二自己找了个单人沙发坐下,眼睛一瞬不瞬的瞧着这幅美男出浴图。

    “是关于你。”手塚明显不在意不二眼神上的调戏,直接进正题,“今天你和观月,详细说说吧?”

    “啊……要是我不说呢?”眨眨眼。

    “那我就去拜托龙崎总监调现场视频。”

    “……手机不是已经收走了吗?”

    “不二,你还真老实。”手塚一点都不觉得自己的形容词很奇怪。

    “……”不,我是没想到你这么不老实!



    “……然后在舞台上,我确认了是他怂恿裕太做的那些铺垫:打败哥哥的愿望,带伤也要做breaking,说天才光环的哥哥什么的。都是那个谁设计怂恿的。就为了最后让裕太和我给他做垫脚石。

    “裕太大概确实存在那样的心态,但是,按照他的性格,是不会在陌生人面前这样外露心声的,更何况是录节目。

    “至于最后送那个谁的话,即使之后会被剪掉也无所谓。至少,他得提心吊胆到第一期节目播出的时候了,万一第一期播不到那里,那就当是再赠送他一个星期了。”

      不二懒洋洋的靠在沙发里,拿手塚的手机玩游戏。

    “那么,如果这句话没被剪掉,甚至被大做文章呢?”手塚的声音不受控制的降了温度。

    “嗯?那不是正合我意吗?观众可不喜欢心机深沉的选手,还是一个有那么点儿实力的。都怕自己爱豆被这样的人害呢。那谁谁可就能直接拜拜了。”

    “那你自己呢?”


    “我?我可是占理的。背靠青学,我总不能是被泼脏水的那个吧?”不二冲着手塚露出一脸无辜的表情。

    “——也许你还可以帮我找龙崎总监,让她提前准备几篇'绝世好哥哥'、'国家欠我一个不二哥哥'的通稿?”

    “……”

    “battle战也是我赢了……”不二看手塚的表情还是没缓过来,犹豫一瞬,还是加上,“而且,我长得就比他招人待见……”

    “……”

    “真要二选一的话,我还是相信裕太会选我的!”不二挺直了身体,游戏也不玩了,全神贯注地观察手塚的表情有没有松动的趋势。

    “好的,我知道了。”手塚按了按晴明穴,开始下逐客令,“时间不早了,你回去休息吧。”

    “手塚……”

      不二放下手机,走到了门口。

    “今天……对不起。”犹豫了一会儿,最后还是打算道个歉。



      手塚拿着手机去了阳台,机身上还有不二手心的热度,在冷风呼呼的冬夜里特别明显。

      不二的理由那么一大堆,只能说明两个事实:一、他清楚的知道这件事如果处理不好,会有怎样严重的后果。二、他根本就没有想过另一种“不要当场挑衅观月”的选择,做完之后也没有丝毫悔意。

      最后的道歉尤其气人,明知道“对不起”解决不了任何问题,他也不打算愧疚后悔,那么这个道歉就是“抱歉我给你添麻烦了”的意思?一副耍无赖到底的样子,都不知道是谁给惯的。

      手塚借着冷风让自己冷静下来:不二本身就是为了裕太才来青学的,这几年也是把弟弟放在首位,从没变过。这才是不二本来的样子。

      观月这样设计裕太和不二,即使台上不发生点什么,也会在台下发生。自己同样不会轻易放过他——没有人能踩着不二上位——既然如此,一次性解决了也好。

      不二虽然歪理一大堆,但有一点确实没瞎说,这也许就是一个帮他炒起热度和人气的好机会。

      时间虽然已经非常晚了,但手塚还是拨通了龙崎总监的电话,娱乐圈的事,是分秒必争的。

      沟通完事情经过和解决方案后,手塚收到了一句似乎意有所指的话做结尾:“不二真的是……都不知道是谁给惯的!”

      手塚面对已经被挂断的电话,只能在心里接话,我也想知道。



      三辆大巴车停在一幢红砖绿瓦的小洋楼前,刚停稳没一会儿,就从车上呼啦啦下来一百多号人。不二和手塚跟在人流的末尾,取完行李还特意检查了下有没有行李箱被某个粗心大意的家伙遗忘在车上。

      面前的小洋楼并不“小”,是四层楼高的左右对称结构,整幢房子呈品字型,连在一起。

      不二推着行李箱走进大厅,看到一个公告板,上面不止贴着宿舍分配表,还有整幢楼各层的平面分布图。

      左半区被划分成生活区,里面包括了宿舍、食堂、健身房,甚至还有一个影音室在地下一层;右半区就是训练区了,ABCDF各班的大小练习室、琴房、采录间、化妆间等都包含在内。

      槽点更多的还是那个宿舍分配表,不二甚至能从上面看见节目组为了完全拆分开各公司练习生们撸秃了的头发。

      全部宿舍都是四人间,而A班一共只有三间宿舍。不二、手塚、越前就被一间一个的分在了不同宿舍里。BCDF班级的人更多、宿舍也多,要达到拆开住的目的就更加容易了。

      跟在大家后面的摄像大哥和小编导趁机问不二和手塚:“怎么样?这个宿舍安排满意吗?”

    “导演组的用心良苦我们接收到了。”不二面向镜头,玩笑似的鞠了一躬。惹得摄像和编导两人哈哈大笑。



      不二循着宿舍分配表,来到了A201的房间门口,手塚的A202就在对门。

      进门后,他发现自己果然是最后一个到的。

      白石和幸村正立在各自的行李箱边上,互相打着招呼。这两人都是各自公司练习生团队的队长,相互介绍和交流的方式官方的很。

      不二想着,这种队长社交场合,果然还是换手塚来住这个宿舍更合适吧,不过转念一想,隔壁A202也有好几个是队长——手塚的室友是千岁、橘和木手。

      幸村和白石见到不二,再次露出友好的笑容进行自我介绍,内容中自动去掉了“我是某队队长”、“我的队员就请多关照了”这样的句式。

      礼貌周到的招呼过后,三人就开始在带着一点尴尬的气氛中收拾和安置各自的东西。

      不需要商量的过程,几人自动自觉的就完成了床位的分配。白石在整理进门左手边的下铺,幸村从行李箱里翻出一个旅行用的医药包,塞到了白石上铺的床头内侧,不二最后占了右手边的下铺,上铺空着。



      其实这种礼貌又疏离的气氛在初次见面的场景中是再正常不过的,奈何这是档综艺节目。现在房间里甚至还有一位摄影大哥,正举着机子兢兢业业的记录着他们的相处细节。

      不二不是那种自来熟的性格,若真要说到内里本质,可能还是比较偏慢热冷淡型的。他猜测幸村也不是能自来熟的,那就只剩下看上去亲和力满分的白石可以指望了。

      可惜的是,迅速的拉近关系不是光靠努力就能行的,而且白石也同样不是什么天生的自来熟。

      在几人收拾东西的全过程中,白石其实进行了不少尝试,比如,


      示例1:

    “哇,这是我们的制服吗?粉红色的!”白石挑起话头。

    “很可爱的颜色呢。”不二其实真的非常善解人意。

    “颜色确实可爱。不过制服不是像西装校服那种款的吗?这比较像练习服。”幸村其实也是很会与人相处的。

    “啊,是吗?是吧?后面还印了个A哎!”

    “……”虽然这话题还是能接下去的,但为什么总有种再去接话会掉智商的感觉?


      示例2:

    “昨天你们两组的舞台都好棒,太精彩了!我们四天很少走那种风格,其实我很想尝试一下啊。”人都是爱听好话的。

    “你们的舞台也很厉害,让人不自觉就放松了。”

    “是啊,是能给人带来快乐的舞台表演。”

    “哪里哪里……”商业氛围太浓重,白石自己都接不下去话了。


      示例3:

    “下午就要录制自我介绍的视频了。就一个人对着一个死气沉沉的镜头,还要又说又唱的怎么想都很尴尬啊。”不死心的再挑起一个绝对能引起共鸣的话题。

    “是啊……”陷入沉思。

    “是啊……”陷入沉思。

    “……”这果然是一个能引起大家共鸣的苦闷话题


      好在这种若有似无的折磨没有持续太久,没一会儿他们宿舍的门就被撞开了,四天的小金首先冲了进来,后面跟着财前光和忍足谦也。

      比他们晚一步进门的是菊丸和大石。

      他们都是带人来参观A班宿舍的。



==========

终于!住进宿舍了!植物组成功合体,yeah~

A班宿舍就暂时这么定下了,201植物组、202手塚木手橘千岁、203迹部越前切原亚久津

其他班的就不特意去排了,反正没两章ABCDF班又都要调整人员的。


谢谢大家的爱心蓝手和评论,都是我写文的动力

最后,提早祝大家国庆快乐,吃好喝好,玩好睡好!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12)
热度(12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爽完就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