爽完就跑

【不二中心/TF】创造星偶像 30

☆创造101 paro  ☆主事业线   ☆食用注意



 【顺位发布】


  舞台的通道打开,还是斋藤PD打头,后面跟着的是四位导师。

    “今天将进行所有练习生第一阶段的点赞排名。截止三月十日二十四点,创始人点赞排名的前六十五名,将升入《创造星偶像》的第二赛段,继续训练、学习。而未能进入下一阶段的练习生们,将会遗憾离开。

    “下面我们先请木村凉太导师为我们发布第六十四名到四十六名的练习生名单。”

    “第六十四名,牧原慎。”木村慎重地从斋藤手里接过排名卡片,开始依次宣读。

  一个高瘦的练习生惊喜地从座位上站起来,和身边的练习生拥抱。不远处千石清纯也离开了座位,跨过两排座位送去恭喜,这是他首次公演的队友。

  五十名往后到六七十名的点赞数都咬得非常紧,能卡在这个位置晋级,确实值得庆祝。

  

  

  不二倚在座位里,静静地看着那些练习生们或真心或假意的相互拥抱、喊话,不费任何力气去为那些根本不熟的人做或惊喜或庆幸的表情。

  他的高烧是昨天中午才退下来的,现在体温还维持在低烧的范围里,今天的录制任务很重,他得保存好体力。

    “第五十名,金色小春。

    “第四十九名,小石川健二郎。

    “第四十八名,托姆葛利斐。

    “第四十七名,桦地崇弘。

    “第四十六名,神城玲治。”

  被喊到的练习生一个个地站起接受大家的祝福,和五十往后的那些人不同,这一批里有几人的脸色并不如前面那些一样满脸庆幸、激动异常。

  远远的看四天和冰帝的人给队友送上略显沉默的拥抱,不二猜他们应该是对这个成绩不那么满意的。

  

  

    “请鹤田健二导师为我们发布第三十一名到四十五名的练习生名单。”

    “第四十五名,胡狼桑原。

    “第四十四名,河村隆。”

  前一刻还在猜想别人的心态,立刻就轮到自己送去安慰的祝福,不二有点意外。

  周六《创偶》第二期节目中有放出截止三月八日的点赞排名,当时河村排在三十五。看来第二期播出后的一两天里,又有许多人后来居上了。

  三十一到四十五名的练习生中,青学占了两个:乾贞治、河村隆。乾依然是一副方框眼镜遮挡住全部窥探情绪的视线,河村捂着心口松下一口气,看上去是只要晋级就很满意的样子。

  看他们语气轻松地发表了晋级感言,不二也略微放下心来,手塚说过公司不会放弃他们中任何一个人,那么他选择相信手塚相信的。

  接下去的第十九到三十名,不二关心的大部分人都出现在这一段:桃城和海堂分别是十九、二十,日吉若紧随其后二十一,小虎二十四,大石二十五,裕太排在二十八。

  华村导师名次报得麻利,不二送祝福送得快要出汗。

  尤其是小虎,和羞涩的裕太只需要远远送一个微笑不同,对方穿越一条对角线来讨一个拥抱,即使拖着病体不二也不好意思站在原位不动,自然是要迎上去。

    “小虎,厉害啊!”就小虎那点可怜的镜头,两次battle加起来也没别人一次battle的时间长,能有这个成绩委实不易。

    “你才是,我等你去上面。”佐伯捏了下不二的肩膀,自己竹马的名次高得很,他蹭镜头蹭得理所当然。

   《GRAVITIC-LOVE》A组的其他小伙伴们已经默契地来到两人身后,一一给佐伯送去鼓励,他们小组成员的人气都很高,佐伯反倒是第一个被安全送上岸的。

  

  

  手塚的顺位比几天前掉了两个名次,排在第十。

  他站起身时,注意到不二的脸色不太好看,条件反射就是伸手去摸对方额头,想着是不是高烧反复了。

  不二抬眸对着他泛起笑意,目光清明有神,额头也不怎么烫。手塚转瞬就明白了他脸色不好看的真实原因。

    “我没事,手塚加油!”不二轻轻拥了手塚一下,说的不是恭喜而是鼓励。

    “嗯,路还很长,这才第一阶段,别担心。”顺了顺对方的脊背算是安抚,手塚的语气也格外温柔。

    “嗯。”不二松开手,一路目送他走上金字塔。

  第十和第七、第六的位置看上去不远,却是最为艰辛残酷的一段路程,这其中的暗潮涌动可能比最顶端的C位之争还要残酷一些。

  青学陷入这一罗生门的还有菊丸,刚巧卡在第七的位置。紧追在后的第八名是白石,而第六名是立海的丸井文太,第五名是冰帝-迹部景吾,第四名是立海-切原赤也。

  目前的出道名额全在“四巨头”的手里,其中立海占去了两个,不论是已晋级的还是未晋级的练习生,视线都带着些微妙情绪集中向不二、越前和幸村。

  

  

    “幸村精市、不二周助、越前龙马,请你们到前面来。”斋藤一一扫过孤零零坐在座位上的三人,大屏幕及时的切换了三个人的特写,时刻准备着掀起本次排位发布的第一个高潮。

    “首轮点赞排名的一、二、三名将在你们中间产生。”

  周六节目里放出的排名是越前第一不二第二幸村第三,但票差并没有出现断层,他们的排名还保有悬念。

  右边幸村,左边越前,不二被自然地挤到中间。三人被全场人员施以注目礼,背后金字塔上是已晋级的六十一名选手,面前是只剩最后一张船票的三十七名待淘汰选手,不二站在这一片灼人目光的中心,感到有些不真实。

  他只是来到这个节目上了一个多月的声乐、舞蹈的课程,经过了两次舞台考核,中途穿插着录了几次游戏综艺,和在座的所有人做的事情没有什么太大差别,居然就在这节目播出的十天内,被人为的分出了三六九等。

  第四名切原赤也的点赞数已达到四千多万,九天时间,按照“每人每天每个平台只能投票一次,一人七票不能重复投相同选手”的规则,平均一下就是一百多万的人坚持每天每个平台一票的在给他们投票。

  这人气,来得未免太过迅猛和轻松,像七彩的肥皂泡,漫天飞舞一戳就破。

  

  

    “幸村精市!恭喜你,以53,937,653赞在本阶段排名中获得第三名的好成绩。”

  不二有些恍然地朝幸村看去,对方倒是一脸坦然首先灿笑着上前给了他一个拥抱,“恭喜。”

    “恭喜。”不二感受到幸村轻轻拍了拍自己的背,看来自己不在状态的样子已经过于明显,这个提醒来得及时非常。

  幸村刚放开不二,就看越前向他道着恭喜并伸出了拳头,他只好随了对方意也出拳互相怼了怼,同样送上一个“恭喜”。

  站上舞台的幸村精市再不复平时的温柔样貌,发表感言时语气还算温和,内容却是一如既往的铁血画风,对自己的要求更是苛刻异常,总结成一句话便是:既然今天没站上第一,就是自己做得还不够好,他会继续努力让所有人见识到什么是绝对实力。

  不二一句一句听得认真,脑子也在飞快地组织语言准备自己的晋级感言,只是想来想去没有感谢之外的话可以讲。他没有队友面临离别,也没有更高的目标要去追求,那些千百万数字垒砌起来的人气,更是毫无实感。

  从昨天下午看过第二期节目,得知自身人气排进了出道位开始,不二清晰地认识到自己根本没有做好当偶像的准备。

  他一直将注意力放在如何辅助手塚和越前获得更好的名次,这一刻才被逼着去正视人生中岔开的另一条路——满是鲜花和掌声,同时又遍布了荆棘和泥沼,路边堆满了白骨,前方是名利双收。

  

  

  斋藤没有刻意去制造第一第二的悬念,他直接公布了答案:“不二周助,以66,591,357赞获得本阶段的第二名。恭喜你!”

    “同时祝贺越前龙马,你以71,625,115赞成为第一阶段的第一名!”

  是意料之中的名次,不二轻吁一口气在全场的掌声中与越前碰了碰拳头,先一步准备发表感言——压轴的位置自然是要留给第一名的。

    “感谢创始人为我们点下的每一个赞,那都是我们最为宝贵的一票,谢谢你们。乾告诉我,我们节目的点赞通道有很多,为我们点赞投票一点也不轻松……其实我……”于心有愧。

  那不是现在能说的话,不二硬生生地卡在了半途——原本准备好的感言只有短短一句感谢,只是抬头看着那一长串数字,联想到它们背后所代表着的关注、喜爱、精力和金钱,不二的情绪瞬间走偏。

  之前有许多人哽咽着发言,那时他还提醒过自己要保持冷静。而当他站到话筒前,眼前浮现的全是首场公演时台下的荧光海、亮着他名字的灯牌和一声高过一声的“不二周助”时,情绪真的说来就来。鼻子酸涩,眼中起雾,讲到一半的话哽在嗓子眼,难以为继。

  好在身侧的越前及时上前一步,给了一个拥抱后还揽过话筒调侃不二“生病的人就是容易多愁善感”。

  一句话的功夫已足够不二整理好情绪,他再次接过话筒,把未完的感言补全:“大家的每一票我都会好好珍惜,也会继续努力——越前,下一次可要小心喽。”自信满满的笑容,小小的“回报”一下刚才的调侃,不二又回复成大家熟悉的、淡定自若的样子。

    “不二前辈才是,可别被其他人追上了。”越前依然是那副傲娇样子,一点口头便宜都不愿意被人占去。


  

  后面的环节便是宣布最后一个位置,第六十五名的获得者。

  六角经济的树希彦非常幸运的拿到了最后一张门票,不二在高处看到小虎冲下去抱着对方使劲儿拍肩揉毛,心里也为好友高兴,一侧头却见白石的脸色变得愈发难看起来。

  不二在未晋级的那批练习生中找了找,发现石田银正在其中,他轻轻地叹一口气,这种离别早晚都要面对,只是希望青学的大家能够多坚持几轮才好。

  顺位发布的最后,斋藤PD还是给了大家一个惊喜:小组对决公演中获胜的队伍中,当晚点赞最高的练习生拥有挽救一名队友的资格。如果获胜小组的组员全部晋级,那么这个资格便直接失效。

  不二、迹部和越前的小组都是全员晋级,等于浪费了三个名额,有些练习生大呼可惜,不二倒是完全不觉得,比起淘汰被救,自然是直接晋级好得多。




--------------

原以为能够半章结束第一次顺位发布,是我太天真了_(:з」∠)_

给大家贴一下全部晋级名单,只有青学的顺序是能按POT第一次投票来的(换了T&M的顺序):

1-7:越前龙马、不二周助、幸村精市、切原赤也、迹部景吾、丸井文太、菊丸英二


8-18:白石藏之介、宍户亮、手塚国光、忍足侑士、真田玄一郎、财前光、橘桔平、柳莲二、仁王雅治、梶本贵久、凯宾史密斯


19-30:桃城武、海堂薰、日吉若、柳生比吕士、忍足谦也、佐伯虎次郎、大石秀一郎、凤长太郎、千岁千里、不二裕太、 观月初、平古场凛 


31-45:藏兔座、向日岳人、亚久津仁、木手永四郎 、乾贞治、若人弘、伊武深司、千石清纯、芥川慈郎、远山金太郎、泷荻之介、一氏裕次、神尾明、河村隆、胡狼桑原


46-64:神城玲治、桦地崇弘、托姆葛利斐、小石川健二郎、金色小春、天根光、赤泽吉朗、木更津淳 、 甲斐裕次郎 、 葵剑太郎、黑羽春风 、特利葛利斐、源拓马、田中洋平、坛太一、藤原健太、九鬼贵一、小林诚、牧原慎


65:树希彦


获救名单(5人):

凯宾史密斯——津多茜

财前光——知念宽

橘桔平——森辰德

仁王雅治——柳泽慎也

宍户亮——木更津亮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19)
热度(110)
©爽完就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