爽完就跑

【不二中心/TF】创造星偶像 02

食用注意:

1.不二手塚参加101偶像男团paro

2.以不二的赛程为主线,会有网王众群戏。

3.TF唯一真cp,其他全部是友情。

4.决赛结果参照最新官投,过程排名参考往期官投。

5.完整版食用注意点我,对文的背景设定有兴趣,也可点我

============


       第二天,青学众人起了个大早,完成全部造型后,还有时间应大石的要求一起去酒店顶楼看日出。

       八点,他们准时到了节目的录影棚。看到大间的化妆室里近百人挤挤挨挨,忙得脚不沾地的样子。大石再次感叹,龙崎总监真是有先见之明,不仅带来了化妆师,今早又从主办方弄来两个化妆助理帮忙,才保证大家能精神饱满的来录节目。

       场务领着他们路过化妆间,到了通往录制舞台的走廊上,给每人发了姓名贴纸,告诉他们要贴在腰间,注意不要遮挡。

       待九人一拐进舞台通道,就发现里面候着好几个机位,原来这时候就开拍了!

       在摄像师的提醒下,众人来到一面镜子前。上面已经写了许多愿望,大多是许愿实力进步或是成功出道的,也有人特立独行,写的是世界和平这样的俏皮话。

       不二找了一圈,居然真找到了裕太的字迹:“打败哥哥! ”

       裕太果然来了!这个信息让不二的眼角眉梢都带上了笑意。



       他提笔想了想,最终还是和大家一样,写下了同样的愿望:“和大家(大石/菊丸)一起出道!”

       只有手塚写的略有不同:“实现第一个小目标:一起出道。”

       看了这话,青学众人各个都开始表情扭曲,内心磅礴的吐槽欲使他们的脑电波成功接通。

       桃城:我看到了什么?手塚队长居然也会玩梗?

       河村:可是这梗会不会太老了?

       乾:与其说是玩梗,不如说他在这一刻就已经进入状态了。果然是手塚,人设要从细节抓起。

       海堂:……

       菊丸:哈?这是什么老干部人设?

       大石:不愧是手塚队长!——不,我的意思是手塚队长怎么会刻意去立人设?

       不二:实现目标的路上,对一些必要的牺牲,我已经做好了全部准备!(cos手塚)

       众人:……好有道理。

       越前:emmmm……我说比起队长,明明是菊丸前辈和大石前辈槽点更多吧?“和大石/菊丸一起出道”到底是哪个意思?

       而此时正躲在摄像师后面一直安静观察的小编导,悄悄拿出了小本本,在“小目标”上画了个圈——有戏啊!



       与此同时,一门之隔的录制舞台上:

     “下一组,青春学院练习生。”

      一时间, 坐在主舞台对面金字塔坐席上的练习生们都禁了声,没一会儿又犹如沸水般炸开了锅。

       不二裕太在看到青学的logo亮起时,就停下了与身侧人的交流,狠狠地盯住舞台入口,屏住呼吸。

       “不是说青学这次不派人来吗?”

       “你哪儿来的消息,青学不来这节目档次都要降一档。”

       “是啊,无论是青学立海还是四天冰帝,少了任何一家都会少很多看头的。现在四天和青学都已经来了,据说立海冰帝也是要来的。牛啊,这四家王不见王的居然要凑齐了!”千穿万穿马屁不穿,节目的档次哪是他们这些练习生可以评判的,还想不想要节目镜头了?赤泽赶紧帮队员打上补丁,真是救队员于危难的好队长!

       “对啊!节目组这是要凑齐SSR全图鉴了!万一真少一个多少有点遗憾的。”感激地看了队长一眼,柳泽立刻表现出了非常强烈的求生欲。

      “如果这四家都来的话,就是神仙打架了,那还有我们什么事儿?”

      “这也说不定,哪年选秀没爆出个黑马什么的?”

      “就是,咱们也不差的,加油!——裕太,是吧?”队长赤泽推了推一直没搭话的队员。

      “对,我一定会打败哥哥!”

      “加油,裕太!”观月捏了捏裕太的肩膀,余光里是悄然转走视角的摄像头,勾唇笑了笑。



      一排的大长腿站定在舞台中央,自然而然地给跟在队伍末尾的越前留出了C位。

      不二毫不意外的听到一阵抽气声——果然越前龙马这个名字就是个深水炸弹,圈外大概知道的不会多,但圈内真是无人不知。来这节目,真不知是福是祸。

      青学众人自然亲和的与坐席台上的练习生们互道:“大家好/你们好”,才算是走完了基本流程。接下来就是要选个风水宝地落座了。

      不二的目光有感应似的直直指向自家弟弟,然后跟手塚笔划了个方向。众人都不是很在意坐在哪排,随即跟上手塚和不二朝金字塔走去。

      只有越前稍稍迟疑了一下,立刻就被不二揽着肩膀推到最前面:“走,我们送你上去。”

      越前小声辩解:“不……我也没有特别想上去。”

      一群人心照不宣的没接话,只管目标明确的向着金字塔尖一步步往上。

      在场的练习生们只觉得这九人个个都走路带风,显得杀气腾腾的,噔噔噔的楼梯声就好像是踩在他们心口上。这气势,是要向着一号位去了?

      每个人都一脸期待的目送他们往上走,小声赞叹着不愧是青学,有实力底气足。



      越前望着那个位置,脚步没有停歇,这就是他回到国内走一遭的目标:在没有老爸的资源支持下成团出道,而且要高位出道!

     既然目标明确,并自信实力足够,那也就不用表现谦虚了,那可不是他的风格。

     终于在最高处的座位前站定,越前深吸一口气,转个身就直接坐了下去。

     不二在他身侧伸手虚虚地扶了一下,看那座椅果然还算牢靠才收回了手。

     全场早已响起了一阵阵的狼嚎和热烈的掌声。无论大家是否了解越前的实力,直接剑指巅峰所要承受的压力可不容小觑,这一份勇气永远值得学习和赞扬。

     不二拍了拍越前的肩膀,鼓励他:“加油哦!”然后才施施然走下台阶,直接冲着裕太的后一排座位去了。

       他选了一个舞台中心、裕太、自己三点一线的位置坐了下去。

       菊丸模仿着不二的语气同样给予了小不点爱的鼓励,跟着不二坐下。众人见状也都有样学样的拍肩、加油,排着队入座。

       落在最后的手塚当然没菊丸那么无聊,但作为队长,临场敲打两句还是必要的:“越前,要成为队伍的支柱,考验从这一刻就开始了!”

       越前郑重的点点头,不二学长给他翻译过,队长说考验,就是让人带脑子说话做事,三思而后行的意思。



       “下一组,比嘉练习生。”手塚刚回到不二右手边坐下,下一组练习生已出现在舞台中央。

       “下一组,不动峰练习生。”

       “下一组,狮子乐练习生。”

       “下一组,冰帝练习生。”

       一组接一组,所有人都对入场的练习生们报以礼貌的招呼和善意的打量。直到出现又一组四巨头之一的练习生,现场再一次现出嘈杂的场面来。

      “来了。”橘桔平提醒队员们起身。

      “听说这次有那位!”

      “谁?你是说那个太子爷?”

      “对,就是迹部财团的大少爷。现在已经是冰帝娱乐的大股东了。”

      “所以现在不止流行乐教父的儿子要来和我们抢饭碗,连财团大少爷都要来蹭一口了吗?”神尾明面露不屑。

      “继承家业不好吗?为什么要来做男团爱豆?这种人要是想进娱乐圈,不应该直接进军电影圈,三年拿影帝,五年奥斯卡,直接用资本ACE的吗?明明现在男团那么不景气,影视圈才是流量担当……”伊武深司碎碎念。

      “闭嘴!!!”队友们已经顾不得要在镜头前保持团魂了。



      冰帝一行也是九人,以迹部景吾为首,浩浩荡荡的在舞台中央排开一行,一水儿的小西装。再仔细一看,居然全是顶奢品牌的春夏定制款。

      “果然,有钱人就是任性。”一氏维持着笑脸,用气声向小春吐槽。

      “这不是来选秀的,这是来走红毯的。”

      “卧……的天呐,他们上来了,笔直朝最上面去了!”好险,镜头前是绝对不能讲脏话的。

      “干嘛干嘛?这是要去抢座位了吗?”小春的语气好像很担忧,但怎么听都有种不嫌事大的兴奋感。

      “果然是冰帝昂?上来就跟青学杠,看来是我们四天太过低调了。”

      “白石,你忘了我们是怎么上舞台的吗?”谦也显然不太同意白石“太过低调”的自我评价。

      “拜托,忍足前辈,不要让我再想起刚才的噩梦。”财前扶额,他其实不是很懂四天的企业文化。



      迹部景吾一来就发现对面金字塔顶端的席位居然已经被人给占了。这让他心里有点小小的不爽,毕竟他可是为了那个位置才提前起床来录节目的。

      于是他带着冰帝一众径直向最高处走去,他倒是要好好看看,是哪个小子如此的勇气可嘉。

      越前被对方这么直勾勾的盯着,也挑衅似的靠进座椅里微抬了下巴,借着地势优势垂着眼皮看人。要说冰帝众人的表现像是来挑事的,那越前绝对是那个火上浇油的。

      “哼,原来是你。”迹部走上最后一级台阶,居高临下,“久仰大名。”

      “彼此彼此。”

      “代本大爷向伯父问好。”

      “唔,这可能有点难,手机已经禁用了。不如等你出去后,自己去吧?”

      “啧,既然如此,那就不劳费心了。”迹部对着镜头抚了抚外翘的发梢,“倒是你,趁现在多享受会儿塔顶的视野吧,以后可就再没机会了。”说完也没等越前再和他抬杠,在下面的位置里随意挑了一排入座了。



=========

最后,欢迎大家留言讨剧情,会尽可能回复的。

以及,偷偷给TF埋了几颗暗糖,会有人发现么(手动狗头.jpg

--------

9.20少量修改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9)
热度(119)
©爽完就跑 | Powered by LOFTER